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臺北榮總院長許惠恒等第二十三屆「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」獲獎代表,總統嘉勉榮獲金獎的北榮「法布瑞氏症研究治療中心」團隊,建立全球最大的樣本庫及治療中心,開發出篩檢技術,造福了全球的新生兒及其家長。  二○二...

    • 新春團拜 主委:期許榮民服務品質再提升

      點閱次數:408 (2021/03/03 上午 09:3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召集會內主管新春團拜,於提示工作重點時指出,新冠疫情雖嚴峻,但所屬榮家及榮服處、榮院等機構,春節期間均努力不懈,用心服務榮民(眷),讓他們安心度過一個安詳的新春年節。所有同仁的付出,值得肯定。 主委強調,往...

    • 復興崗校友會新春團拜 李副主委:擴大交流合作

      點閱次數:437 (2021/03/03 上午 09:38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日前於西門閙區豪華影城,舉辦「一一○年新春團拜暨電影欣賞」,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出席,與校友們一同觀賞復興崗七十五年班畢業校友參與拍攝的賀歲電影《金不厭詐》,歡喜迎接牛年新春。  李副主委代表主委向在場復...

    • 森保處處長布達 許績陵宣誓就職

      點閱次數:998 (2021/03/03 上午 09:4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代表主任委員馮世寬,日前在宜蘭榮民森林保育事業管理處,主持原、新任處長布達交接典禮,他期勉新任處長許績陵因應政策及林業經營趨勢,積極發展森林生態保育及觀光遊憩等產業,以期喚醒民眾對森林生態保育的意識。  許...

    • 重點提要

      點閱次數:401 (2021/03/03 上午 09:45)

      2版 讓軍人榮民安心 3版 財神到 獅獻瑞 4版 臺北杜鵑花季專題 5版 元宵民俗說分明 6版 感恩成長的因緣...